铁路新老兵运输今日开始正式启动[组图]
2008年11月25日 09:38北京青年报 】 【打印

11月24日,秦皇岛边防检查站西港分站站长王旭东(前右)为退伍老兵摘下警衔和领花。当日,在北京奥运会秦皇岛赛区执行安保任务的河北公安边防部队的近200名老兵告别警营,踏上返乡路。 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摄

11月22日,深圳边防支队两名即将退伍的战士相互拆下领章和帽徽。

从11月22日开始,驻深圳特区的近千名老兵陆续退伍。临别时,老兵们用各种方式表达彼此难舍之情。新华社记者 周文杰摄

11月24日,武警宁夏消防总队银川市支队一中队即将退伍的老兵(左)向战友移交消防装备。新华社记者 王鹏摄

又到各地部队老战士退伍的日子,在平凡而伟大的岗位上服役期满,准备荣归故里的老兵们,怀着对新战士的期望,对驻地一草一木的留恋,对辖区一人一事的关怀,站好自己的最后一班岗,圆满履行入伍之初对祖国和人民的庄重誓言。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