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下午1点被押回台北看守所 仍拒绝进食[组图]
2008年11月19日 13:47中新网 】 【打印

陈水扁19日下午13时被押回台北看守所。

警方戒护下,陈水扁已返回台北看守所。

陈水扁在台北县板桥医院戒护就医三天两夜后,身体状况好转,符合出院标准,今天(19日)下午1点离开医院,被押回台北看守所。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稍早前得知消息时很平静,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尽管医生一再劝说进食,但他仍旧拒绝。院方则为他准备了药物带回看守所。警方出动许多人力在运送路线上部署戒备,救护车也在现场待命。

自羁押以来,陈水扁连续绝食已进入第八天。纵观就医的日子,陈水扁虽仍无行动自由,但过得倒也“滋润”。体重较住院前胖了1.5公斤,甚至不断遥控外面的人,为侦办过程增加不小的波澜。

就医期间,陈水扁洗了被收押六天来的第一次热水澡,还吊着点滴亲自洗净换下的衣裤,并吊在病床边晾干。也许是洗完热水澡较舒服,陈水扁睡得香甜。

事实上,陈水扁在医院的待遇相对更好,看守所里不仅分时段供水,还得先存水用来冲马桶和擦澡,睡觉时只能睡在地板上,非休息时间时不能任意躺下。住进医院后不仅随时有热水用,更是想睡时就可睡。

台特侦组两检察官与陈水扁合照曝光[图]

陈水扁的亲笔"遗书"曝光[]  

陈水扁妹妹应讯 搭出租车被民众泼黑漆[组图]

台媒披露陈水扁病房生活:3支摄影机全天拍摄[组图]

陈水扁绝食5日被强制送医 院方称无生命危险[视频]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