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率代表团飞赴台湾 王毅机场送行[组图]
2008年11月03日 07:50中国台湾网 】 【打印

  台北圆山大饭店屹立于圆山之上,因独特的中国宫殿式建筑而成为台北市的地标,曾被美国某著名杂志评选为“世界十大饭店”之一,近年来饱受亏损之苦,而最近因为接待陈云林会长和海协会协商代表团,并成为两会领导人首次台北会谈所在地而再现风华,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图为圆山大饭店房间的阳台。新华社记者 赵博 摄

图为圆山大饭店的正门。新华社记者 赵博 摄新华网台北11月2日电(记者陈斌华 赵博)

屹立于圆山之上、因独特的中国宫殿式建筑而成为台北市的地标,曾被美国某著名杂志评选为“世界十大饭店”之一,近年来饱受亏损之苦,而最近因为接待陈云林会长和海协会协商代表团,并成为两会领导人首次台北会谈所在地而再现风华,成为媒体关注焦点--这就是台北圆山大饭店。

陈云林率代表团飞赴台湾 王毅机场送行[视频]

陈云林下榻 圆山饭店保安严密[视频]

台当局严防示威者伪冒记者呛声[视频]

台湾独派团体悬赏袭击陈云林

海协会先遣团抵台 维安队延绵数十米[组图]

台湾在圆山饭店部署800警力保护陈云林[组图]

海协会长陈云林与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历史性握手[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