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在圆山饭店部署800警力保护陈云林[组图]
2008年10月31日 16:34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圆山饭店地底下90公尺长的滑梯道花絮

下榻圆山饭店

二次“陈江会”即将举行,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与跟团员、随行记者90人将入住台北圆山饭店。到时候陈云林将住在圆山饭店前栋,布置古色古香与有独立会议室的套房。为了让陈云林对台湾留下好印象,圆山饭店已经保留了9楼,景观最好的一间,供陈云林下榻。而套房位于顶楼12楼,当然就更美了。

“陈江会谈”以及签署协议也都将在圆山饭店进行。对于能参与这项任务,见证历史时刻,饭店上上下下正加紧进行各项迎宾准备工作。据了解,这次圆山能雀屏中选,除了是具有地标建筑优势,更重要的是看上它位于半山上,安全维护比较容易做。

圆山饭店公关部门副理高春华表示,圆山这次负责接待陈云林,感到无限光荣。不仅安排全饭店观景视野最好的顶级精英豪华套房,让陈云林住得舒适、赏景;也会提供气派非凡的大型宴会厅及剧院式国际会议厅、各式中小型会议室,方便开会。务必让大陆贵宾宾至如归。

700记者采访盛会

据初步统计,目前已有600余位中外记者报名采访这次陈江会谈,据估计,到时记者人数很可能突破700人,这也是台湾有史以来最大规模、最受瞩目的采访活动。台湾警方这次为陈云林访台而部署的维安警力高达7000多人次,创下维安规格的最高纪录。

饭店地下有两密道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赴台,选择下榻圆山饭店,但陈云林的安全一直受到各界关注,如果遇到紧急状况又该怎样办?

据台湾媒体透露,其实圆山饭店地底下有两条联外的密道可以直接离开饭店,一条接到剑潭、一条到北安公园,而且利用90公尺长的滑梯道,加阶梯离开圆山饭店只需要5分多钟。东南快报 剑啸

海协会长陈云林与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历史性握手[组图]

张铭清被“台独”分子推倒追打 眼镜飞出[组图]

海协副会长张铭清访台南遭绿营人士推倒[加长版视频]

张铭清二度哽咽:川震获救台南乡亲会来阻止暴力

张铭清身体不适提前离台 受访一度哽咽[视频]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