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震区灾民进行善后处理工作[组图]
2008年10月30日 08:20中新网 】 【打印

地震发生地地图

巴基斯坦民众在街头露宿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29日清晨5点左右,巴基斯坦西南部城市奎达附近发生里氏6.5级地震,巴基斯坦救援人员已从俾路支省加拉特山区清理出160具尸体。

  中新网10月29日电综合报道,巴基斯坦一名官员29日说,当日发生在西南部俾路支省的地震目前已证实有至少135人死亡,120余人受伤,15000人无家可归,急需救助。

  救援官员表示,由于一些受灾地区较偏远,损失情况还不清楚,伤亡人数有可能继续上升。

  负责搜救和安置工作的高级官员在巴基斯坦黎明新闻电视台的报道中说,至少挖掘出了100名遇难者的尸体,目前政府已经为灾民储备足食品,帐篷及医疗设施。

  巴安全部队已经派遣士兵和直升机前往受灾地区进行救援工作,医疗小组也已受命赶往受灾地区。

  据悉,俾路支省首府奎达市附近当天发生两次地震。第一次地震为里氏5.0级,发生在当地时间4时33分(北京时间6时33分),第二次为里氏6.1级,发生时间为5时10分(北京时间7时10分)。

西藏当雄发生6.6级地震9人死 拉萨有明显震感[组图]

伊朗6.1级地震6人死46人伤 已经发生10次余震[组图]

墨西哥发生6.6级地震[组图]

美国洛杉矶发生5.4级地震 市区震感强烈[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