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打掉广东最大制毒工厂[组图]
2008年10月27日 14:13人民网 】 【打印

为了消除其制毒产生的废气臭味,厂外甚至还安装了废气过滤设备。

手法2 :

装设备掩饰废水废气

犯罪分子在广东省内先将冰毒制成半成品,然后在运往福建进行最后的加工。该工厂在4000平方米的厂房内安装了占地庞大的两套大型的化学反应釜,可同时生产0.5吨的毒品。

为了消除其制毒产生的废水和废气产生的影响,厂内甚至还安装了废水和废气的过滤设备,经过过滤的废水可以直接排入河内,而废气也被消味处理。同时,该厂还配备了发电机。

广州警方表示,在捣毁该工厂时,工厂正在筹建和试生产阶段,还未形成规模生产,犯罪嫌疑人还准备在厂区内添加设备,准备扩大生产规模,完备生产工艺程序。如果警方迟8天收网,该工厂的设备将陆续安装完毕,届时犯罪分子就可以大规模制毒了。

手法3 :

使用土语进行沟通

除了捣毁了规模庞大的制毒工厂,在此案中,办案民警还缴获了数量巨大的毒资。据了解,由于喜欢现金交易,警方在犯罪嫌疑人袁×钧驾驶的轿车上缴获了毒资人民币770多万元现金,港币5.79万元。为了洗钱,犯罪分子还在福建某市购买了经济林地。

据省公安厅禁毒局肖科长介绍,犯罪分子十分狡猾,在平时制贩毒犯罪中,使用土语进行沟通,反侦查意识很强;同时,这批犯罪嫌疑人都有前科,可以说都是亡命之徒;在犯罪嫌疑人的家中和轿车上,警方先后搜出一支仿“六四”手枪和一把霰弹枪,以及子弹若干。

犯罪分子的制贩毒手法也十分隐秘,民警介绍,这个团伙呈现多地作案、跨地区作案的趋势,在甲地密谋,乙地生产,丙地销售。

数据:

13人落网

毁厂4处

据介绍,在侦破“9·11B”特大制毒贩毒案中,警方先后抓获13名犯罪嫌疑人(其中4名为台湾人),共捣毁尚在萌芽状态的冰毒制造工厂2处、废弃冰毒制造工厂2处,毒品中转仓库1处,缴获易制毒混合物1.7吨,涉案资金折合人民币约1400万元,枪支2支,涉案汽车8辆。

经勘验,在珠三角某市破获的冰毒工厂在4000平方米的厂房内安装了占地庞大的两套大型的化学反应釜,可同时生产0.5吨毒品。(王鹤)

哥伦比亚军方缴获至少4吨毒品[组图]

贩毒集团占据学校 墨西哥警方突袭展开枪战[组图]

贩毒集团潜水艇遭哥伦比亚海军查获[组图]

警方打掉广东最大制毒工厂[组图]

626国际禁毒日:毒品,你伤害了谁?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