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麦终极辩论拉开帷幕[组图]
2008年10月16日 10:04新华网 】 【打印

10月14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在宾夕法尼亚州举行的竞选集会上发言。

麦凯恩当天提出一系列新经济政策主张,旨在减轻退休人员、证券持有者和需要偿还房屋贷款者的负担,以期与目前支持率领先的民主党对手奥巴马争夺在经济议题上的主导权。新华社/路透

10月13日,通用汽车公司宣布,由于市场萎缩,通用汽车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关闭一家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的工厂,该厂成立于1919年,主要生产大型SUV。图为美国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左一)2008年2月13日在该工厂参观时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路透

10月7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左)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贝尔蒙特大学举行第二场辩论。双方就经济、医疗保健、能源以及外交政策进行激烈交锋。辩论后民调初步显示,奥巴马在这场辩论中占了上风。 新华社/法新

最后机会

美联社15日援引两党候选人竞选助手的话报道,奥巴马和麦凯恩都将利用最后一次电视辩论铺陈各自对美国未来的设想、推介自己的经济政策,与对手形成对照。报道认为,这次辩论是麦凯恩选举翻盘最后的希望。

麦凯恩14日接受伊利诺伊州芝加哥一家电台采访时说,可能在辩论中提及奥巴马与大学教授比尔·艾尔斯之间的“友情”。艾尔斯越南战争期间参与过美国国内武装组织“地下气象员”活动,制造过一系列爆炸事件。奥巴马上世纪90年代竞选伊利诺伊州参议员时,曾与艾尔斯在同一个慈善基金会共事。

麦凯恩告诉电台记者,是奥巴马怂恿他这样做。上场辩论结束后,奥巴马指出,尽管麦凯恩阵营每天都拿艾尔斯说事,却不敢当奥巴马的面提及艾尔斯。

麦凯恩说,奥巴马的言论“大致确保”自己将在辩论中提及艾尔斯,“奥巴马说对我没有胆量这样做感到吃惊,他这样说令我惊讶”。

麦凯恩和奥巴马迎来大选首场辩论[组图]

奥麦二辩以金融危机开场 奥巴马领先优势扩大[组图]

美国“总统”奥巴马和麦凯恩的漫画[组图]

奥巴马在深圳的弟弟和其他的亲人们[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一热点图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