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突访阿富汗[组图]
2008年06月11日 17:24新华网 】 【打印

新西兰士兵为劳拉表演毛利战舞。

美第一夫人劳拉与新西兰士官和士兵合影留念。

  中新网6月0日电 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8日突然造访阿富汗慰问驻军,劳拉这次前往新西兰负责的重建区域,新西兰士兵还大跳毛利人的战舞欢迎劳拉。与布什看舞蹈会跟着摆动身躯相比,劳拉相对之下就冷静得多。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为了欢迎第三度造访阿富汗的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来到新西兰负责的重建区,新西兰士兵表演了一段毛利人的战舞,一群大兵加上士官一起表演,气势更显宏伟。

  顶着大太阳观赏新西兰大兵演出的毛利战舞,劳拉相当愉快,不过她始终不动如山,不像布什总统出访时,每逢舞蹈表演一定会共襄盛举,从非洲、白宫到新奥尔良,当布什遇上舞蹈团总免不了亲身参与,在中亚还要一起舞剑。布什给人的印象就好像没出过国一样,觉得什么都是那么的好玩。

  欢迎劳拉的毛利战舞也经过新西兰士兵的改良,例如对宾客吐舌头的动作才是毛利战舞的精华,连毛利人的姜饼电视广告都完整保留,不过对第一夫人吐舌头可能不符合美国国情礼仪,因此在阿富汗就先忍痛割爱。

  看完表演后,劳拉还亲自跟战士握手致意,结束了一段愉快的出访行程。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