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长助手出书解读巴黎女人 被指是偷窥癖指南[图]
2008年05月07日 17:21新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偷窥] [法国]

巴黎成熟女人

“很遗憾的是,由于现行法规和公众成见的影响,人们已经不能自由在高中周围闲逛观察年轻女性。任何喜欢观察年轻女性的人都可能被认作幼童强奸犯,”科林在书中写道。

书中甚至还提供了一些观察美女的“小建议”,例如在路易·菲利普咖啡店里,偷看走上螺旋形楼梯美女裙底的最佳位置。不过,如果有谁真的照此观察,或许会被视为偷窥狂。

巴黎时装周上的模特

法国文化?

有人说,科林的这本书可以改名为《偷窥癖看巴黎美女指南》,但科林坚决反对这一说法。他说:“我在书中并没有提到如何与女性搭讪,也没有提供巴黎众多‘藏污纳垢之处’的地址。”

“观察并不代表行动,”科林在书的引语中写道,“在这个消费至上的时代,静观者的目的并不是占有。他就像那些为数不多的艺术爱好者,在参观完博物馆后并不会捧出一堆厚厚的指南和明信片一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