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网民贴图 质疑韩媒"华人施暴"报道[组图]
2008年05月01日 13:10环球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华人] [韩媒] [网民]

媒体所称“被殴打的市民”在举车袭击华人。(在韩华人良易供图)

因为他开始抡车,我举着相机,所以开始躲到后面。(在韩华人良易供图)

他在对华示威的时候,留学生们开始围着他唱国歌。(在韩华人良易供图)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 近日,韩国媒体对于27日北京奥运圣火在韩国首尔的传递中所出现的华人过激行为大加渲染。其中一则“骑车的韩国人遭华人围攻”的照片被一些韩国媒体大肆刊登。对此,亲历该“围攻现场”的一位华人致信环球时报•环球网,称这起事件的源头正是该骑车人在现场对华人的挑衅和暴力行为。

4月30日,在韩华人良易给环球时报•环球网发来电子邮件说,在27日首尔站奥运圣火传递过程中,他近距离目睹了被韩国媒体热炒的“华人殴打骑车韩国人”这一事件的全过程。良易在当日接受《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说:“这个骑自行车的韩国人不是所谓的行人,而是一名抗议分子。韩国媒体对于该韩国人的挑衅和暴力行为只字未提,这让我感到非常气愤。”他还向记者发来了这名骑车人向现场华人抡起自行车施暴的现场图片。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