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门前 5000华人群情激愤[组图]
2008年04月23日 10:40新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华人] [CNN]

中国产品和CNN卡弗蒂谁是垃圾?

近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在转播北京奥运火炬在旧金山传递时,主持人卡弗蒂发表攻击中国的言论,妄称“中国产品是垃圾”,“在过去50年里中国人基本上一直是一帮暴民和匪徒”。这是继3月14日CNN颠倒黑白煽动“藏独”之后,又一刻意污蔑中国的反华事件。事实证明,CNN已经成了种族主义者的乐园和煽动仇恨、制造谎言的基地。

CNN就其主持人发表辱华言论进行辩解

CNN就其主持人卡弗蒂发表辱华言论进行辩解。(CNN网站截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15日在其网站上就主持人卡弗蒂发表辱华言论进行辩解,称其言论是指向“中国政府而非中国人民”。

在CNN网站首页中部的“Popular News”栏目中,刊登了《China demands apology from Cafferty(中国要求卡弗蒂道歉)》一文。文章前三段陈述了中国外交部对卡弗蒂言论的指责及要求卡弗蒂道歉的情况,在第四段中这样说:CNN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不论是卡弗蒂先生本人,还是CNN,都无意冒犯中国民众;在这里,我们愿向受到此言论影响的人们道歉。”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CNN   歌唱祖国   贴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奥运火炬传递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