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圣火新德里完美传递 印警方逮捕180名“藏独”
2008年04月17日 20:25环球时报/新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火炬传递] [藏独] [印度]

4月17日,观众在现场为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加油。当日,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在印度新德里举行。 新华社记者张凤国摄

警察在铁闸栏围成的护栏后面(图片来源:网易体育)

印度警察逮捕在酒店外闹事的藏独分子(图片来源:网易体育)

印度政府和人民用行动驱散“藏独”分子散布疑云

为了保证严防“藏独”分子的恣意破坏,保证奥运圣火的顺利传递,印度警方所采取的安全保障措施可谓前所未有。根据印度内政部发布的安全指导原则,火炬传递沿线两侧凡是能够俯瞰到火炬传递线路的建筑在当天下午1时至6时全部封锁。

据《印度时报》报道,火炬在印度的传递引发了严重的交通拥堵,因此很多议员未能准时到议会上班。这些议员住在议会附近,他们回家吃饭后,发现交通拥堵不堪,已经无法赶回议会了。

人民党议员称警察人数多达1.5万人。印度社会主义党和人民党甚至说,“政府把整个新德里变成了警察营”,不过他们说,“我们都是支持奥运会的”。

印度政府和人民用行动驱散了“藏独”分子所散布的乌云。(环球时报驻印度特派记者任彦环球时报记者李洁思)

印度华人华侨现场为奥运圣火传递加油[组图]

新德里观众在现场为奥运圣火传递加油[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