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中东行 引爆当地民众大规模抗议[组图]
2008年01月10日 15:29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以色列总统佩雷斯举行晚宴欢迎布什到访。布什在酒会上受到以色列小学生的热烈欢迎。布什在酒会上高兴的表示,他是一个乐观的现实主义者。

 布什的中东行也并非风平浪静,一帆风顺。在耶路撒冷,一名小孩举起“NO BUSH NO CRY”的牌子对布什的中东行表示抗议。

中新网1月10日电综合报道,美国总统布什9日率团抵达以色列,在傍晚与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会面后,布什表示,以色列必须移除非法屯垦区。在布什到访当天,耶路撒冷爆发了大规模反布什示威。

布什当天抵达时指出,此次是首次以总统身分到以色列正式访问,他怀抱乐观与务实态度前来以色列,希望以色列与巴勒斯坦能够在推动和平协议上努力;他也希望以巴双方都能做出让步,争取在今年年底前达成和平协议。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指出,以色列与巴勒斯坦都在致力为两个国家和平并存愿景而努力。由于激进份子9日持续自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境内发射火箭与迫击炮,奥尔默特表示,加沙地带也是巴勒斯坦的一部份,要完成以色列与巴勒斯坦的和平协议,必须确保以色列的安全,巴勒斯坦必须取缔恐怖组织并停止对以色列的攻击,只要恐怖活动不停止,以色列就无法和巴勒斯坦达成和平协议。

据悉,布什抵达班古里昂机场后,先向欢迎他来访的以色列政要致意,接受军礼欢迎,然后由以色列总统与总理致辞欢迎。布什随后搭乘直升机到耶路撒冷。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