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特种兵:海豚海狮巡逻执勤[组图]
2007年11月21日 09:17中华网 】 【打印

这美的……

刷刷牙,讲卫生。

海豚可能开小差

拉普扎说,美国海军发表这份公报的目的是征求公众意见,以便对上述建议进行环境影响评估。他说,1989年,美国海军曾打算在西北部基地部署这些海洋哺乳动物,但遭到动物保护人士反对,他们担心这些动物不适应那里较低的水温,而且会影响那里的环境。他们的反对意见得到一名联邦法官认可。

此后,军方把海豚和海狮转移到较冷的阿拉斯加和斯堪的纳维亚海域,观察它们的适应能力。“它们的适应能力非常强。”拉普扎说。

他说,圣迭戈港的平均水温是14摄氏度,皮吉特湾的平均水温近9摄氏度。如果这些海洋哺乳动物被派到皮吉特湾,军方将把它们安置在一个水温较高的池塘里。它们每次下海巡逻的时间不超过两个小时。

海洋生物学家、善待动物组织的女发言人斯蒂芬妮·博伊尔斯对军方的计划提出质疑。她说,海洋哺乳动物不能提供可靠的防御,它们也不应被关在狭小的池塘里。

她说,美国人应得到最好的保护,但这不是最好的。因为海豚一旦下海很容易分散注意力。“它们可不明白完不成任务的后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