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特奥会昨晚完美闭幕 会场打出“谢谢上海”横幅
2007年10月12日 08:55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闭幕式现场。 新华社记者任珑摄

这是在闭幕式上进行的特奥会会旗交接仪式。 新华社记者凡军摄

特奥运动员代表、来自美国的杰西卡·克鲁克在答谢辞中说:“无论是否赢得奖牌,参加本届特奥会的运动员们都实现了他们的梦想,这是他们生命中的巅峰时刻。我希望能有更多的特奥运动员分享我在上海的绝妙体验。”她最后用中文说“谢谢”时,博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组委会执行主席刘鹏,中共上海市委书记、组委会名誉副主席习近平分别向本届特奥会教练员、裁判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代表等颁发纪念证书。

20时56分,回良玉宣布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闭幕。特奥会会旗徐徐降落,燃烧了10天的特奥会圣火渐渐熄灭。上海市市长、本届特奥会组委会主席韩正把会旗分别移交给2009年冬季特奥会举办地美国爱达荷州以及2011年夏季特奥会举办城市希腊雅典的代表。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