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庆生命中的三个女人 上演当代豪门恩怨[组图]
2008年10月17日 16:52人民网-台湾频道 】 【打印

“春风它吻上了我的脸,告诉我现在是春天”穿着旗袍,展现好歌喉,她就是王永庆最疼爱的女儿王瑞瑜,为了推销自家保养品,她得常常曝光,在低调的台塑集团中,最外向的就是她。台塑生医董座王瑞瑜曾说,“天天都要有一个高昂的士气,尤其有你们的鼓励,我想我们一定全力以赴,我也希望你们要给我们加油啊!”当初只是为了帮王永庆找到适合的保养品,靠着这份孝心,王永庆充分授权王瑞瑜带领台塑走向生物科技。

三房李宝珠生下四个女儿,王瑞华、王瑞瑜在台塑里都身兼要职,另外两个女儿王瑞慧以及王瑞容则把重心放在长庚医院,王永庆一直都和三房女儿住在台塑大楼里,关系紧密。图为王永庆女儿王瑞容慰问儿童。

留着一头短发,总是穿着黑色套装,三房大女儿王瑞华个性沉稳、内敛,也让她深受王永庆的信任,掌舵担任台塑集团副总裁。

王永庆女儿王瑞华的夫婿杨定一独创的毛巾操,是王永庆养生新招。在美国学术界,几乎没有人不知道杨定一,从小就是个风云人物的他,十三岁考上巴西医学大学时,更是轰动全巴西上下,人称其为“神童”;二十一岁拿到美国洛克菲勒大学生化及Comell医学双博士,二十七岁升任为分子免疫及细胞生物学系主任时,也在美国引起轰动,发表免疫细胞基因研究报告,引起广泛回响。后来更受聘为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癌症研究所咨询委员。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