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邵华遗体告别 生前未公开照片披露[图]
2008年07月02日 09:55长沙晚报 】 【打印

2005年夏天,邵华逗孙子毛东东。(来源:长沙晚报)

2007年八一建军节,邵华与儿子毛新宇、儿媳刘滨、孙子毛东东在一起。(来源:长沙晚报)

邵华将军的儿媳刘滨告诉记者,邵华将军去世前的那段时间虚弱得无法说话,仅能用口型表达意思。那时正值汶川大地震期间,她将病房里的电视节目一直锁定在汶川地震的报道上,她让毛新宇代表全家向灾区捐款10万元。邵华将军生命最后的半年,一直在竭尽全力完成作品《祖国颂》,那是她最后的摄影作品集。她的第一部作品名为《我的祖国》,最后一部作品为《祖国颂》,刚好首尾呼应。在今日举行的遗体告别仪式上,家人会将先行印制出来的200套纪念册送给亲朋好友作为纪念。

7月1日,刘滨特别给本报提供了一本名为《邵华永远活在我们心中》的纪念册,里面收集了邵华将军生前的部分照片,向人们展现了她生前鲜为人知的一面。本报今日选发部分照片,以飨读者。(记者 陈国忠 余志雄)

毛新宇与妻子为其母邵华布置灵堂[组图]

组图: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邵华作品

毛新宇撰文怀念父亲毛岸青(组图)

毛岸青追悼会在北京八宝山举行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