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特罗一生深爱过5个女人[组图]
2008年02月19日 18:32环球时报 】 【打印

巴拉尔特

阿丽娜

第二任妻子雷韦尔塔为卡斯特罗留下了一个“叛逆女儿”阿丽娜。1993年,阿丽娜乔装打扮飞往西班牙,从此再没回过古巴。后来她辗转来到美国,在迈阿密一家电台做主持人。阿丽娜不仅时常在美国媒体上对父亲大加抨击,还写过一本言词激烈的书《卡斯特罗之女:一个流亡者的回忆》。8月3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宣布,聘阿丽娜为驻迈阿密特约撰稿人。

达莉亚为卡斯特罗生了5个儿子:安赫尔、安东尼奥、阿莱杭德罗、阿莱克西斯和阿莱克斯。他们的名字都以字母“A”开头。这是因为卡斯特罗的第二个名字是阿莱杭德罗——一个代表征服、胜利的名字。如今,5个孩子都从事着平凡的职业,对外隐姓埋名。他们中有的是摄影记者,有的是软件工程师,还有一个是古巴棒球队队医。此外,卡斯特罗还有一子一女,但对这两个人,世人所知就更少了。

下一页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