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林彪儿媳张宁对林彪和"913"的回忆[组图]
2008年02月13日 18:17凤凰论坛 】 【打印

推荐:

林彪如今的家人和家乡[组图]

揭秘林彪在杭州七零四行宫

1971年五一节林彪与毛泽东公开分庭抗礼

结局

直到第七天上午,五十七号楼的院内,来了一大帮人,我一看,原来是林办的工作人员,他们各自拿着长竹竿,围在橡树下,打起树上的橡果子。我跑出来,问林办文史秘书张展和军事秘书倪煜,这些天都到哪儿去了,可是他们什么话也不说。我又问叶群的内勤弥中堂,我想,他肯定知道情况。弥中堂一边打橡果子,一边说∶"你没有事也帮着打果子吧,咱们卖了钱买棋玩。"

第十天,全体林办人员被押送回北京,我背着小挎包走出五十七号楼,一眼看见了李文甫。这个跟随林彪鞍前马后几十年的老保卫干部,双目红肿,颤颤巍巍地站在队伍末尾。我们四目相对,他很激动,很快又镇静下来,目光移向别处。更让我大吃一惊的是,他的手臂竟然负了伤,用纱布绷带吊在胸前。

我第四次来到北京。到了毛家湾,那里早已戒备森严,三步一岗,五步一哨。我与林办人员从侧面一个小门被带进大院。这扇门我从来没有走过。

过了一会儿,军委办公厅负责人王良恩进来了,他是我们南京军区政治部的老主任,原来跟我就熟悉。他拍了拍我的肩,对大家说∶"你们都还年轻啊,以后还是有发展前途的嘛!"

接着,王良恩对大家传达了中央五十七号文件,当他念到飞机坠毁于温都尔汗时,我的脑袋轰然而炸,眼前一团黑。王良恩下面再念什么,我一点也听不清了。全体林办人员都颓然无语,大厅里死一般沉寂。我意识到自己的命运,将受到这重大事件的牵连,将背着沉重的十字架,走完凶多吉少的前程。

自从我知道"九·一三"事件的真相后,犹如跌入了黑暗的地狱,看不见一丝亮光,听到的都是鬼泣般的嚎叫。生的欲望彻底泯灭,只有死的念头充满整个灵魂,统治着全部意识。当然,我绝不是想追随林立果而去,做林家的殉葬品。我只感到,自己已没有必要存在于人世间了,而应该安静地长眠在泥土中,永远不受大千世界的骚扰。

趁人们松懈警惕,我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简单地洗梳了一番,在心中轻轻地喊了一声"妈妈",便一头撞到房门的铁柄上。无数颗小星星,在深邃的黑暗的世界里闪烁,头顶上那温热的,粘乎乎的鲜血,恰似一条凌空而泻的瀑布,我的生命将随着这条瀑布枯竭而终止。就在我一步步走近死亡的深渊,将要看见上帝那慈祥的面孔时,王淑媛回来了。她见到这场面,惊吓地嚎叫起来。

在医护人员的救护下,我又从死神那儿回来了。我憎恨上帝,为什么不肯收留我这无辜的灵魂,又一次将我推回纷繁的大千世界来。人们一批一批地进来看望我,给我安慰与鼓励。李文甫站在我的床边,伸出一双骨瘦如柴的手,默默地替我掖好被子。

十一月十日,林办人员从毛家湾转移到北京西山亚洲青年疗养院,继续办学习班。

一九七三年十月,我们从亚洲青年疗养院,转移到北京大兴县一个劳改农场。农场四面设置了铁丝网和岗哨,我们除了养猪种菜,主要在果园里劳动。在铁丝网的那一边,是一个刑事犯劳改农场,许多剃着光头的囚犯,常常隔着铁丝网,好奇地问∶你们是什么军队,怎么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海陆空民大杂烩?

一九七五年八月,毛泽东对我们这些人做了批示∶林办工作人员责任较轻,不宜久留学习班,另行分配工作。以观后效。

我终于获得了自由。

在"九·一三"事件中对我的结论是这样的∶

张宁,女,二十三岁,原南京军区前线歌舞团演员。张宁是林彪、叶群为林立果选中的对象。在"九·一三"事件中,张宁同志属受骗受害的青年。根据主席批示精神,另行分配工作。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