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林彪儿媳张宁对林彪和"913"的回忆[组图]
2008年02月13日 18:17凤凰论坛 】 【打印

九月十日

晨曦显露的时候,我回到五十七号楼。经过这一夜的折腾,我已精疲力竭。换上睡衣,倒在床上就睡着了。这一觉一直到中午,我才醒过来。屋里静悄悄的,没有任何声音。淡淡的花香,从窗外飘来,使人感到一种莫名的孤独。为了摆脱烦躁和寂寞,我私自要了一辆值班汽车,带了随身护士,来到海滨浴场。

一下车,就看见几位警卫军人围着一位着泳装的老太太。警卫人员告诉我,她是朱总夫人康克清。

康克清问我∶"姑娘,你是南京前线歌舞团的张宁吧。"我奇怪地反问∶"您怎么知道的?"她笑了笑,说∶"叶主任都对我讲了呀。"

我问∶"朱总身体可好?""朱总现在脑子不行了,总要睡觉。"康克清说∶"姑娘,你可下海游泳?"我说∶"不了,我不下海,想各处转转。""那也好,去玩吧,姑娘。"康克清说着,慢慢地向海滩走去。

我和护士沿着海滩走了一段路,攀上海边的悬崖。那里有一幢灰色平房。警卫人员告诉我,这是林立果试验水陆两用汽车的临时驻地。

九月十一日

我醒得很早,去海边看日出,回来约林立衡用早餐,但被空军保卫处长杨森挡住了。杨森说,林立衡从今天起,不接待任何人,一日三餐,全部由值班人员送到她室内。

林立衡将自己封闭后,叶群显得十分不安,但她还要拿十分可笑的理由搪塞我。她说∶"你不要去找她,她与张清霖谈得正热火呢,你常去,她会吃醋的。"为了防止我不请示的外出,她说道∶"你不要跟秘书、外勤、警卫接触,立果知道了,他要吃醋的!"一切迹象都让人费解,让人不可思议!

北戴河的景色是那么宜人那么安静;北戴河的主人是那么焦急!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