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梁朝伟刘嘉玲在不丹成婚 王菲携女儿祝福[组图]
2008年07月21日 07:48中国新闻网 】 【打印

李亚鹏获嘉玲的助手迎接,步入不丹Uma Paro酒店

王菲与女儿窦靖童、丈夫李亚鹏前晚自北京飞抵曼谷,乘机赴不丹,出席刘嘉玲与梁朝伟的婚礼。(香港明报图)

Uma Paro位于山上,日前有香港记者欲前往酒店采访时,已被3名保安拦截,而专门保护艺人的保安公司Stanley Team亦有现身,有关方面得悉香港记者来到亦显得甚紧张,态度强硬地表明酒店是私人地方,不准拍照,并请记者离开。由于不丹规定旅游人士不能单独外游,必须跟随向导,故当局已警告记者不得再到上址。记者远眺酒店,发现外面已架起两个新簇的白色帐篷,未知是否与这场婚礼有关。

由于外间都希望一窥两人婚礼地点,前日清晨再有5名香港记者欲从酒店后山尝试攀爬入内,但还是被保安人员抓住。酒店方面通知准新郎梁朝伟,最终由他代为求情,表示自己正在办喜事,记者有职责在身才会远道而来,5名记者才获释放。

参与婚礼的嘉宾已陆续抵达,由于Uma Paro酒店房间有限,故部分人被安排入住相距两小时车程的Tajtashi酒店,当中包括台湾影星张震。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解文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