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绵竹汉旺镇政府官员全部被埋 深夜扒土救人[组图]
2008年05月15日 10:28中国网 】 【打印

绵竹市汉旺镇是当地损坏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深夜,大家依据房子的结构猜测下面的人所在的位置

绵竹市汉旺镇的诸多居民楼毁坏严重,道路两边的房屋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轻则屋顶瓦片被震碎、墙壁开裂,重则房屋完全倒塌,成为废墟。不少群众在路边搭起简易帐篷,集中在空旷地带。有两三个地方,二十来人聚在路边,只要看到车辆经过就上前寻求帮助,水和食品是灾区较为紧缺的物资。由于空气浑浊,出入灾区的救援人员和灾民大都戴着口罩,没有口罩的都用纸巾等物捂住口鼻。

汉旺的营救工作已经延续超过一天一夜,但仍有灾民被深埋废墟。据正在进行营救的武警和部队官兵介绍,由于被埋时间过长,加上天气时而阴雨,时而闷热,被埋的灾民生还希望渺茫。在救灾现场,我们也看到来自泸州、上海、贵州等地的医疗和消防救护队正全力配合当地开展救护。

目击绵竹灾区救援[组图]

绵竹群众抗震救灾[组图]

绵竹市军民冒雨抢救废墟下的学生[组图]

绵竹市汉旺镇武都小学营救大行动[组图]

四川绵竹地区伤员已大批被运出救治

绵竹市遵道镇受灾严重 已造成400余人死亡[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钟文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