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温家宝:不哭 我们在一起[组图]
2008年05月14日 08:48人民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地震] [温家宝]

5月13日,温家宝总理在四川绵阳九州体育馆地震灾民安置点看望灾民。这是温家宝在安慰受伤儿童。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温家宝看望受灾群众要求尽快解决地震灾区突出问题

13日上午,温家宝总理在主持召开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会议后,立即乘车来到都江堰市区街道,看望正在雨中避震的群众。

温家宝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安全和生活情况,特别是存在哪些困难。当得知有的婴儿缺少奶粉,很多群众缺水缺帐篷时,他马上表示,今天就要力争解决这些问题,要把奶粉及时送到年轻夫妇家里,不让孩子挨饿。温家宝告诉大家,这次特大地震损失很大,一些重灾区还有许多被掩埋的群众。

现在,由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等组成的救援队伍,正在克服道路受阻等很多困难,通过各种方式,千方百计赶赴重灾区,有的已经投入到抗震抢险中。很多地震救援队、医疗队在来的路上,一些已经抵达灾区展开救援和医疗救助工作;救灾物资也很快会运送进来,请受灾群众放心。他说,现在正在下雨,天气又冷,大家要吃苦了,但坚持一下,过一段时间情况就会好转的,大家就可以回家了。

温家宝说,房子裂了、塌了,我们还可以再修。只要人在,我们就一定能够渡过难关,战胜这场重大自然灾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