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探秘青海外星人遗址奇迹
2007年05月18日 15:16兰州晨报投票数: 顶一下  【

远古海生物化石

所见的出土文物,远者为兽骨、石器、陶器或皮革,近者为青铜器、刀箭、衣物等等,虽然也有毛纺织品,但都工艺简单、制作粗糙。在此之前从未有过铁管之类的现代工业产品。加之柴达木盆地自然条件恶劣,人烟稀少,当地民族从未有过成形的工业开发史。遍查史书,也从未找到有关此地工业的片言只语的记载。

解放以后,国家曾经几次大规模开发过柴达木,但根本未在托素湖周围施过工。据当地人回忆,除了白公山北草滩偶有流动牧民外,这一地带没有任何居民定居过,所以可以肯定这里不可能是古人或现代人的遗址。那么,那些壮观粗重的铁质管状物究竟是谁遗失在这一片荒蛮地带的呢?

在距德令哈市90多公里的怀头他拉乡的山里,记者发现的一块远古海洋生物化石,上面清晰可见贝壳及软体生物遗迹。

遍布了已经锈蚀严重、风化良久的青海德令哈白公山下的铁质管状物究竟是何来源?它究竟包容了什么样的秘密呢?白公山存在“外星人遗址”的消息被媒体广泛传播后,引起了专家学者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在记者现场探访“遗址”的过程中,发现了以下几种猜测——

   编辑: 金蕾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