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探秘青海外星人遗址奇迹
2007年05月18日 15:16兰州晨报投票数: 顶一下  【

外星人遗址

八千里路,五万仞山,泱泱柴达木蕴藏了不可尽数的自然景观与人文遗迹——格拉丹冬长江之源、横空出世莽昆仑、雅丹地貌、海市蜃楼、茫茫盐湖万丈盐桥、热水唐代吐蕃墓葬群、诺木洪文化遗址,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的神秘幽境、石经岩画石刻以及西王母神话所展示的文化神韵无不散发出迷人的光彩。这其中,尤以白公山下、托素湖畔的“外星人遗址”最具争议性和最神秘难解。

白公山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首府德令哈市西南40多公里处的怀头他拉乡,它四面被荒漠和沼泽包围,沙梁与戈壁随处可见。在白公山的西南有两座高原湖泊如璀璨的明珠镶嵌其上,一座叫托素湖,一座被称为可鲁克湖。

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托素湖为咸水湖,而可鲁克湖为淡水湖,其间有一条叫巴音河的水流相连,但水质泾渭分明。在托素湖的东北角有一座白山,当地人称作白公山。“外星人遗址”和众说纷纭的神秘的铁质管状物就坐落在白公山下的岩洞里。

   编辑: 金蕾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