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纪念毛泽东诞辰113周年/组图
2006年12月26日 08:02投票数: 顶一下

26日是毛泽东诞辰113周年纪念日。毛泽东儿媳、毛岸青夫人邵华透露,26日上午10时,杨开慧次子毛岸青一家、贺子珍女儿李敏一家、江青女儿李讷一家以及毛泽东原身边工作人员等,将会到纪念堂举行“家庭纪念”活动,向毛泽东表达无限哀思和缅怀之情。此外,毛岸青、邵华还亲自作词创作了DVD专辑《永远的怀念》作为献礼。

曾孙与毛泽东同日出生

邵华表示,在她心目中,毛泽东不仅是一位伟大的领袖,更是一位慈爱的父亲。“虽然他离开我们已经整整30年,但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想念他。有幸作为父亲的子女,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和温暖。”从毛泽东去世到现在,她和毛岸青以及后来的毛新宇,一直都在从事有关毛泽东历史资料的收集、整理和研究。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