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温总理20张便装照感动中国
2006年12月16日 20:19人民网投票数: 顶一下  【


13、关键词:地震、学生

2005年12月30日,江西省瑞昌市第二小学,温总理来看望地震灾区的孩子们,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温总理先后来到一年级三班和四年级三班的帐篷教室里和孩子们亲切交谈。他站在讲台前对孩子们说:“家乡的未来要靠你们建设,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14、关键词:除夕,石油工人

2005年农历除夕,中石化公司中原油田65号井,温总理在钻井工地和工人共度除夕,促膝谈心,一起吃年夜饭,喜迎新春。温总理对石油工人说深情地说:“今天是我和石油工人第二次过春节,心里非常高兴。”温总理对随行的山东省和中石化领导说:“石油勘探工人风餐露宿,工作生活都十分艰苦。要关心他们,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编辑: 霍吉和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