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节俭用餐 好吃又实惠(图)
2009年03月07日 16:03人民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玉米粒炒虾仁

家常老豆腐

茄子烩笋瓜

鱼丸腐竹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 (记者 赵文婕) “茄子烩笋瓜”、“家常老豆腐”、“玉米粒炒虾仁”、“桂林米粉”……2日下午17点左右,记者途经广西大厦二层餐厅,飘香泗溢,忍不住进去一探究竟。

本次两会提倡节俭风,不仅会期短、议程简,就连代表驻地用餐也“瘦身”了。记者到广西团和福建团就餐处溜达了一圈,菜式走的是家常菜路线,“溜肝尖”、“蒸鱼块”、“鱼丸腐竹”、“梅菜扣肉”等,数量不多,朴实但精致,味道一点不含糊。据餐厅服务员介绍,为了让外地代表既能吃到家乡菜又能品尝到北京特色,广西大厦早在一个多月前就派厨师专门去广西、福建两地取经,并融合北方特色设计菜式,力求保障两会后勤服务。

两会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赵文婕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