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时代网络战开始了
2009年06月22日 18:34北方新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E时代 网络战开始了

《纽约时报》认为,美国国务院与Twitter之间的插曲显示,奥巴马政府把社交网站视为外交箭袋中的一支新箭。

国务卿希拉里上任后,推行E外交,重视利用社交网站“脸谱”、视频网站Youtube、图片共享网站Flickr和Twitter这些平台传递外交政策信息。国务院政策规划司最年轻的职员科恩正是执行这种网络电子外交的具体人员。科恩上月组织Twitter共同创始人多尔西等多名美国网络公司高管赴伊拉克考察,讨论帮助伊拉克建设信息网并推销Twitter。

按《华盛顿邮报》说法,摩尔多瓦今年4月因议会选举结果引发抗议,一度演变为骚乱,不少抗议者即通过Twitter串联。(本报综合新华社、《环球时报》消息)

Twitter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