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时代
2009年12月10日 16:10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1.日常生活中,家居备有一次性拖鞋、一次性茶杯、一次性筷子、一次性牙刷,还有去路边小摊的一次性买卖。

2.“一次性”时尚泛滥,小至方寸,远至亲情,跑到聊天室里“一夜情”,然后在人群中消失,寻找下一个“一次性”。

3.据说美国的一个公司已经取得了有关部门的验证,可以销售他们的第一批一次性手机。

4.裤子拉链不太好,改穿新的;衣服钮扣掉了不会钉,不再穿了;书柜拉手坏了,全换新的;房间窗子漏风,卖了,再买新的。

5.不知不觉“一次性”思想已经深入骨髓,侵入思想。老爸说你们把我也换了吧,我做“一次性”老爸好了。

6.至此,一次性已成了一路废弃的垃圾。可是,你是否发现,不发那些“一次性”短信,不以此来发展速食爱情,改为手写情书,你的那个人对你的态度会突然转变? (文/斋边 责编/崔凌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斋边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