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台“行政院”同意都市更新投资2千7百亿
2010年05月05日 17:36台海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闻时间:2008年07月24日

台海网7月24日讯台“行政院”因应景气小组昨天同意“内政部”所提,未来四年将推动投资都市更新案,官方为主的五十处,总投资额为一千二百亿元(新台币,下同),而民间为主的核定一百处,预定总投资金额一千五百亿元,官方与民间共二千七百亿元。

据台媒报道,由于事涉都市更新的障碍,包括土地出资比率等复杂问题,“行政院副院长”邱正雄要求“内政部”加速协调推动,以带动岛内产业成长。

“经济部”也在会中报告今年度民间新增重大投资计划(含制造业、物流业、技术服务业等)目标金额为新台币一兆八百亿元,在制造业方面,截至六月底实际新增制造业重大投资计划计有七百多件。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