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评社:无可救药的陈水扁一家人
2009年12月28日 09:05中国台湾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香港中评社26日发表专论指出,陈水扁案侦办至今,非但案情无重大突破,对于已查到具有问题的扁家海外7亿至今也尚未追回一毛钱,扁案侦办好像已经进入停滞状态,也使人慢慢淡忘扁家荒唐离谱的行迹。若非日前陈水扁再度被延押,与吴淑珍在法庭频频哭穷,致靓二人三不五时被拍到极尽奢华生活,买名车吃大餐,恐怕这家人正在宁静声中低调享受奢华生活高调哭穷,拿着台湾民众的纳税钱,非但享乐无收敛,还频频抱怨受到司法迫害与政治迫害,让扁家人活不下去。扁氏一家真是无可救药,令人极尽反感,但为何还有一些人愿意陪他们玩这种令人作呕的歹戏,而相关单位对于扁家案情侦办的一拖再拖,更成为扁家人有充分合理的辩解借口。

文章指出,首先,吴淑珍说自己户头里仅剩四十几万,只够活一个半月,要求法官将她被冻结的财产解除,而四十几万只是账面上的数字,还不包括卸任“元首”的礼遇金及事务费,更不包括数不清的珠宝首饰、华衣精品,这样的生活消费模式,在台湾有多少家庭能够如此奢华,小老百姓为了数万元的工作所得而努力打拼,许多家庭全家户头金额都不到四十万,而扁家人为社会究竟付出了多少?但付出与获得明显不成比例,还不停地叫屈哭穷,这还有天理吗?扁家理不直却气壮,让人大开眼界。

其次,台湾社会并没有亏欠扁家人,该给的照给,给照顾的还是有照顾,陈水扁目前仍享受卸任“元首”礼遇,吴淑珍每个月的必要开销包括看护费,高院仍酌情衡量,然笔者要问,一个月要35万元的看护费,这是什么样的“黄金看护”?在台湾社会任何一个角落这说的过去吗?陈致中、黄睿靓、陈幸妤、赵建铭的子、媳、女、婿的角色何在?对母亲吴淑珍生活花费不闻不问,任凭吴淑珍到处哭穷,这又是哪一门的家庭伦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中评社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