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日报:蔡英文还不知道觉悟吗?
2009年12月28日 08:41华夏经纬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无论蔡英文如何鼓吹以平和方式向第四次两会领导人商谈表达抗议,她的民意支持度仍在两会领导人商谈后显著下降,这难免与“台独”份子伤害一位警察有关,但是重点不在蔡英文是否主张平和的问题,而是社会大众对于民进党的抗争,不以为然,而且事实上,在两会领导人商谈前,媒体的民意调查已指出,多数民众不希望看到民进党发动抗争。

如果再看民进党所提出的理由,更让人觉得荒谬。说什么陈云林“趴趴走”,像是“上国钦差”、“中央督导”。笑话!难道要陈云林只停留在饭店里协商,不走出饭店,民进党就不抗争了吗?至于什么钦差、督导,更是自卑式的反应,竟无台湾人应有的气度。

独派媒体还嘲讽说,陈云林的位阶连“B咖”都构不上,最多只是“C咖”,国民党当局却部署数千警力进行维安。这种论调是本末倒置。如果不是民进党发动群众,致使陈云林等一行的安全受到威胁,官方何须调派警力维安呢?

去年十一月第三次两会领导人商谈时,蔡英文把群众带上街头,自己却一走了之,演变成街头暴乱,一百多位警察被暴民击伤,蔡英文遂被舆论称为“暴力小英”,她为了扭转形象,鼓吹这次以平和方式抗争。由于一位警察受伤,使蔡更为收敛,但是民调清楚显示,民意关注的不是平和与否的问题,而是不愿看到台湾老是为了民进党而付出社会成本。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中央日报   编辑: 张恒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