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宁思:奥巴马为何向华尔街“宣战”
2010年01月25日 10:37凤凰卫视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凤凰卫视1月22日《总编辑时间》,以下为文字实录:

吕宁思:上任一周年,奥巴马向华尔街宣战,前因后果多么严重?稍候为您新闻解读。俄罗斯铝业本月香港上市,对香港、对中国是否有潜在危险,这是今天的总编辑关注点。

《总编辑时间》欢迎您收看,我是吕宁思。

中国十大奢侈城市上海居首

吕宁思:中国十大最奢侈城市调查结果出炉,前三名分别是上海、北京,还有浙江省的杭州,具体地说经过专家、网友们两个阶段的票选,入选中国的十大最奢侈的城市分别是:第一上海,上海的奢侈品牌之多,中国是无任何城市可及;第二北京,多家高级奢侈品牌进驻北京,但仍然不及上海;第三杭州,今年超越了广州成为大陆奢侈品的第三大城市;第四广州,广州人的购买力惊人,但因为地缘关系,广州人习惯于到香港去消费;第五深圳,深圳的奢侈品牌不少,其中奢侈家具品牌是深圳的强项;第六、第七,成都和重庆,成都与重庆是大陆西部城市顶级时尚的代表,多数奢侈品牌都在这两大城市设立大陆中西部旗舰据点;第八,青岛,青岛近来奢侈品市场迅速发展,多家高级名牌车专卖店以及一些奢侈品牌纷纷进驻青岛;第九西安,西安奢侈品市场近来蓬勃发展,但是销售业需在,业务在中国还不算突出;第十大连,大连虽然是二线城市,但是仍有多家国际奢侈品牌进驻,包括奢侈品Agnesle专卖店。

好,看看今天的头条新闻。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22号表示美方指责中国的互联网管理政策,影射中国限制互联网自由,对于这种违背事实,损害中美关系的言行,中方坚决反对,并敦促美方尊重事实。

马朝旭介绍说,中国互联网是开放的,中国也是互联网发展最活跃的国家,中国宪法保护公民言论自由,而推动互联网的发展也是中方的一贯政策。但中国有自己的国情和文化传统,中国对互联网坚持依法管理,符合世界通行做法。

马朝旭的声明很明显是针对美国国务卿希拉里言论的回应,希拉里是星期四在华盛顿的新闻博物馆发表有关讲话,她的言论被认为是美国政府的政策性演说,我们来听听这位Lady是怎样说的。

希拉里发表互联网政策演说

希拉里(美国国务卿):从事黑客袭击的国家和个人,应该承担后果,并受到国际谴责,在一个相互联系的世界中,对一个国家的网络袭击,也就是等于对所有国家的袭击。

解说:希拉里并且谈到了互联网为人类社会所带来的贡献,表示因为互联网的存在,人与人之间的信息流通与交换超越了历史上的任何一个时期,并且在海地救援行动当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但是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互联网技术遭到滥用,也影响了人类的进步。

希拉里:就像钢铁可以用来建造医院,但也可做成机关枪,或是核能可以为城市发电,或是将其摧毁。现代讯息网络与技术的利用,同样也有一体两面。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总编辑时间   编辑: 陈芳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