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政府准备削减“台风”战斗机的购买数量
2009年10月28日 15:16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关标签: [台风]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9年10月27日报道,德国政府很可能会继英国之后,通过将自己被分配的部分购买份额向国际客户出售的方式来削减“台风”战斗机的购买数量。

按照目前的分配份额,德国将购买180架“台风”战斗机,在“台风”Tranche 3B生产阶段还将再增购37架。但目前“台风”战斗机计划的4个合作伙伴国(英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还没有就Tranche 3B阶段的生产计划正式签署合约。在今年进行的相关谈判中,上述4国没能就“台风”Tranche 3阶段的飞机整个生产计划达成协议,最后不得不对该阶段进行分割,只是就“台风”Tranche 3A阶段签署了相关合同。(陈黎)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