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阅兵向全球转播 台军收录后列为机密资料
2009年10月03日 14:5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10月1日电 新中国庆祝建国60周年今天举行国庆阅兵,台当局防务部门情报单位大动员,广泛收集解放军情报,军方搜报的阅兵流程,都已经在电视播出,军方却将它列为机密文件,而且同步列为“国家机密”与“军事机密”,保密期限到2019年,公开信息被列为机密。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大陆十一阅兵因为预演过四次,在大陆网站上都有许多完整而公开的讨论,各项受校装备与兵器的性能,大都公开,毫无机密可言,台湾军方的情报单位,也透过各种管道,收集分析解放军阅兵的军事与政治意义,对于参演装备也多所搜报。

根据台湾防务部门内部文件显示,今天解放军在北京天安门前阅兵的整个流程,以及各项参演装备的解说,被军方核定为机密,而且同时是列为“国家”与军事机密,保密期限从2009年到2019年,长达十年的时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