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鹰400制导火箭武器系统
2008年11月06日 10:12中国网 】 【打印


首次亮相的神鹰400制导火箭武器系统 中国网 杨佳/摄影

神鹰400是中国最新研制的远程火箭弹系统,可发射8联装神鹰400制导火箭弹,可以满足不同纵深、不同毁伤能力的打击需要。武器系统采用自主式发射装置,自动化程度高,具有射程远、射击精度高、火力密度大、毁伤能力强、打击范围广、机动灵活、装填迅速、野战生存能力强、操作维护简便、可靠性高、成本低等显著优点,适合配属集团军使用,能有效打击多种战役和战术目标。

神鹰400可采用垂直发射方式,一次瞄准可进行0~360度全方位打击,既可以单射,也可以8发连射。这使得它的射程比WS-2更具优势。神鹰400能同时对多点打击以及单点重复打击,在配备整体类和子母类多种弹头后,命中精度和毁伤威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神鹰400武器系统的问世,标志着中国新型火箭炮具备了国际领先水平,能够在现代战争中发挥重要作用。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张学勤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