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战机表现让观众激动:南沙和台湾不愁了
2008年11月10日 07:54环球时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歼10]

专题:第七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环球时报驻珠海特派记者郝珺石现场报道 11月8日,珠海航展进入第二个公众日,中国空军出乎意料的表现让观众为之疯狂。

当天上午,航展现场依次进行了空军战机和中航工业集团公司的国产飞机的联合通场和新舟600、运-12、直升机的飞行表演,但航展当日的高潮出现在11点,当即将进行单机特技表演的歼-10飞机滑出停机位的时候,现场挤满的观众开始骚动起来,当歼-10以一个劲爆的加力大角度起飞动作开始了表演后,现场观众随着歼-10的每一个动作发出一阵阵难以自持的欢呼与惊叫,在歼-10完成飞行表演后,记者听到有观众低声自语:“南沙问题不大了,台湾更是没问题了。”

在歼-10进行完飞行表演后,印度空军的表演机滑出准备进行编队表演,但这时中国空军的牵引车突然将身型伟岸的飞豹战机缓缓牵引至观众面前,此时现场观众的目光立刻被吸引到中国空军的战机身上,都在猜测歼-10是不是也会被牵引到大家面前,果然在飞豹停稳后,空军的牵引车将一架歼-10战机也牵引到观众面前,顿时人群中爆发出一阵阵欢呼,所有人涌向歼-10和飞豹战机前,争相拍照留念,随后歼-8战机也被空军推向观众面前。

直到印度空军阳光飞行表演队起飞的轰鸣声响起,大家才回过神来将注意力转回阳光表演队的飞行表演,阳光飞行表演队的6机编队飞行表演非常精彩,延续了观众们一上午的高昂的情绪。随后空军的直8直升机搭载着“八一”跳伞队的队员起飞,“八一”跳伞队在风速超过限制的情况下依然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完美表演。

更多内容阅读登陆环球网(www.huanqiu.com)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