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11战斗机
2009年09月29日 16:40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从1992年开始先后引进了一百多架苏-27型战斗机。这些战斗机已成为中国空军的主力机种。1997年俄罗斯与中国签订协议,从而使中国可以生产苏-27型战斗机。中国国自己生产的这种战斗机被命名为歼-11。

在组装仿制和国产化中,在中国出厂的苏-27逐个批次性能有所提高,整机进口的苏-27也不断得到改进,尤其在电子设备方面。

2003年12月6日,歼-11新型号完成试飞,标志着该型号的研制工作进入了全新阶段。新11改型采用了大量新技术新材料,航电系统与苏-27相比有了较大提高,雷达火控武器均采用了更为优秀的国产产品。

歼-11具备反辐射导弹发射能力,装备新型霹雳系列反辐射空空导弹和鹰系列反辐射导弹,完善的对地攻击功能和种类繁多的对地面攻击弹药,包括集束炸弹和激光制导微波制导,电视制导炸弹等。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