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边防七支队警犬中队老兵与警犬依依惜别
2009年11月28日 21:03中国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军网11月22日电 陈建华 陈培高 符钟摄影报道:距离部队老兵退伍的日子日益逼近,在即将与自己热爱的连队、亲爱的战友别离之际,广东边防七支队警犬中队即将退伍的老兵们,近日与无言的战友——警犬难舍难离,警犬也感受到了老兵们因即将离开而产生的情绪,整天都陪伴在老兵的身旁,就连老兵睡觉,警犬都要把老兵叫醒,要老兵再多陪它一会。

广东边防七支队警犬中队为七支队所培养的缉毒、搜爆等专业警犬,每年在协助七支队官兵侦破走私、偷渡、贩毒等案件和打击罪恶中立下了赫赫战功,然而它们也有着十分感性的一面,每年老兵退伍离队后,它们都表现的十分难过,个别警犬情绪低落,不思饮食,需要经过很长时间才能恢复。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建华 陈培高 符钟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