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官方首次回应声纳被撞:拒绝确认是中国潜艇
2009年06月18日 10:59东方早报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资料图:日本横须贺,2007年3月19日。“约翰·麦凯恩”号驱逐舰(DDG 56)靠泊码头,横须贺是“约翰·麦凯恩”号驱逐舰事实上的母港。

相关专题中国潜艇撞上美驱逐舰声纳

美国海军官员表示,6月15日,美军“约翰·麦凯恩”号宙斯盾驱逐舰抵达日本佐世保军事基地。CNN曾报道,上周四,“约翰·麦凯恩”号驱逐舰的拖曳声呐与一艘中国潜艇在菲律宾苏比克湾附近相撞。

但在“约翰·麦凯恩”号抵达基地的同时,美国海军官员并未对先前媒体的报道给予正面回应,只承认与“某些物体撞上后受损”。

美国《海军时报》报道说,美国海军女发言人谭森·瑞斯并没有确认“约翰·麦凯恩”号是与一艘中国潜艇相撞的。

瑞斯表示,“约翰·麦凯恩”号的拖曳声呐仪在与“某些物体撞击后受损”。但她说,在拖曳声呐被毁坏时,母港在日本横须贺的“约翰·麦凯恩”号正在“国际海域”进行“常规作业”。

琼斯拒绝透露美国海军是否知道声呐与何物撞击,或声呐是否从舰船上脱离,遗失在海里。

相关新闻中国官方首次回应中美舰艇相撞——有潜艇活动但未获报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马毅达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