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上合军演中方导演部:班师回国任务艰巨
2007年08月19日 00:42投票数: 顶一下  【

新华网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8月17日电(记者白瑞雪 李宣良)“和平使命-2007”联合反恐军事演习17日在俄罗斯演习地域落下帷幕之际,中方导演部有关负责人向新华社记者表示,演习虽然已经结束,但对于中国参演部队而言,班师回国的任务依然艰巨。

“所有参演官兵安全、顺利、按时回国,我们演习任务才算圆满完成。”中方导演部指挥组组长鲁传刚说,从演习的全过程看,往返的兵力投送既是演习成功举行的前提,也是中方圆满完成演习任务的标志。

中方部队回撤将于18日开始启动,最后一列军列预计于26日通过满洲里口岸返回中国境内。

在这次演习中,中方参演部队兵力投送通过铁路输送、空军航空兵转场、陆军航空兵转场和空中输送四种方式进行。自第一列军列7月20日从新疆出发到8月3日最后一架波音飞机抵俄,中方参演部队历时15天全部到达俄演习地域。

中方导演部表示,中国军队第一次较大规模、成建制、多军种、远距离的跨国投送,是对远程机动能力的一次全面考验,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编辑: 唐毓瑨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