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优先改善东海登陆舰部队伙食 每周吃海鲜
2007年06月05日 09:26 】 【打印

[提要] 通过前几年的探索与实践,现在率先在登陆舰部队实行了自助餐,目前已经初步形成了比较符合官兵身体需求的“自助餐”模式,即“1126”和“2611”,由过去的“众口难调”变成了如今的“众口皆调”,受到了官兵的一致拥护。

东方网消息:听说东海舰队某登陆舰支队的官兵能够吃到高质量的营养餐,5月下旬,记者踏访该支队现代化新型登陆舰910舰,亲身体验营养自助餐带来的全新感受。清晨,舰艇停靠码头,正值早餐时间,记者来到舰上的水兵餐厅,只见两个自动保温车一字排开,全不锈钢自助餐具盛满丰盛诱人的早餐,官兵们从高温消毒柜里拿出碗筷,排队各取所需。炊事班班长告诉记者,今天的主食有鸡蛋、牛奶、馒头、蛋糕、大米稀饭等,小菜有咸鸭蛋、茶蛋、炒花生、土豆丝、酱瓜条等六个种类。看着制作精美的营养早餐,记者顿时食欲大开。

在就餐间隙,该舰军需接着介绍道:通过前几年的探索与实践,我们舰现在率先在登陆舰部队实行了自助餐,目前已经初步形成了比较符合官兵身体需求的“自助餐”模式,即“1126”和“2611”,具体说来就是早餐1个鸡蛋、1杯牛奶、2个点心、6个小菜;中、晚餐2个主食、6菜1汤加1个水果。如此丰盛的伙食调剂实现了官兵或是由温饱型向营养型的转变,由过去的“众口难调”变成了如今的“众口皆调”,受到了官兵的一致拥护。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