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A雇佣军空中武装力量及其原型
2010年01月25日 18:04 】 【打印共有评论0

RDA雇佣军空中武装力量及其原型

美军正在实验中的RDX-W5型战略EMP弹头,可以通过“三叉戟”导弹发射。这种原始的(相比未来)EMP武器仍然使用核装药,主要依靠原子裂变产生的负电子起效。

根据《潘多拉百科全书》记载,RDA公司的大股东包含了世界上仍然存在的国际军火巨头。此外还有很多电子寡头、能源寡头等等。为《阿凡达》电影设计的各种武器装备也都是由这些公司生产。受限于RDA公司与地球商业联盟的协议,这些装备无法和地球正规军抗衡,而且他们还都是二手货…… -  -!

下面就摘取官方设定中一些有趣的内容分享给读者:

空中力量各种飞行载具在潘多拉星球的大气中速度都相当的慢(潘多拉大气密度较小)。比如地球雇佣军的座机---C-21“龙”式攻击机,速度仅105节;SA-2“参孙”式通用运输机,144节;“天蝎”式武装炮艇机,200节……

由于地球上唧唧歪歪的环保组织掌握了越来越大的发言权,因此也诞生了形形色色的“环保恐怖分子”。以上三种载具都是为了在地球对抗拥有EMP武器的极端环保恐怖分子而设计的,因此控制系统都相当的粗糙结实。RDA公司发现在电磁环境复杂的潘多拉上面正好用得着这些东西,当然,它们全都是从飞机坟场挖出来的二手货。

所谓EMP,即电磁脉冲(Electromagnetic Pulse简称EMP),于核爆、闪电、太阳黑子、导管效应及电器火花等状况下均能产生。其中以核爆所产生的伽马射线最为典型。这种武器和中子弹正好相反,中子弹是用来杀伤人员;而EMP的射线则以光速由爆点向四周辐射,和空气中的氧、氮原子相撞击,而产生带负电电子,形成极强的电磁场,俗称电磁脉冲,以对装满电子系统的战斗平台形成破坏。现实社会中的美军已经开始用EMP武器用作反暴乱和非致命性武器实验,在电影《黑客帝国》中也有应用。

<<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金亮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