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的下场战争假想一
2010年01月17日 17:45凤凰网特约 】 【打印共有评论0

片段一

第一次潘多拉战争结束16年后(潘多拉星球上的11年),地球的资源已经匮乏到无以复加的地步。世界各国发生了严重的骚乱。为了使地球人不致因内乱自相残杀并导致最终毁灭,以美国为首的联合国五常理事国说服世界著名的政治家和大康采恩,组成了地球联邦政府。人类认识到,只有团结起来,一致向外扩张,才有可能获得生存的希望。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康采恩之一,RDA公司从来没有忘记因为轻敌而在潘多拉星球上遭到的惨败。RDA公司在地球各大传媒里,将考奇上校包装成卡斯特将军一样的悲剧英雄;他们还通过上层关系的运作,RDA公司成功地说服了地球联邦政府允许他们再度组建远征军。这一次,联邦政府和星际工业与商业联合会特别批准RDA公司可以使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同时,联邦政府还派出了25万最精锐的联邦海军陆战队员,驾驶“圣·约克公爵”号、“大和”号、“红衣主教”号等17艘巨型战列巡洋舰加入远征,搭载2200台“仙女座”式战斗机、“魅影”式攻击机、“秃鹫”式全地形坦克和全新的“歌利亚”式外骨骼系统加入远征军。

我们的征途,就是群星之怒!我们的旅程,将是一次不归的远征。这次远征,负载着全人类的希望——不是生存,就是灭亡!整支舰队所携带的能源是整个地球联邦殖民地15年积累的最后精华,但也仅够舰队单程所用。所有的地球人,都在企盼这次远征的结果……

片段二

当地球远征军抵达普利阿莫斯行星的外层轨道时,纳威人这边,杰克的孩子出生了。地球人和纳威人的优良基因全被他续承合并了下来。他拥有无与伦比的能力。由于艾娃的觉醒,潘多拉星球不再限制纳威人进化自己的科技;而上次留下来的地球人科学家们一直在改良纳威人的科技树。纳威人在生物科技远领先于地球人的基础上,其他科技也迅速发展。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这一天终于来临了,穿过层层星尘的地球舰队在普利阿莫斯行星的第12号卫星停了下来。地球舰队利用12号卫星的庞大引力能将自己变成了这颗卫星的卫星,以节约能量。在整顿之后,他们派出了一支轰炸机中队,携带大当量动能弹进入了潘多拉的外层大气。舰队司令蒙斯克将军还不想使用核弹,到不是因为珍惜潘多拉星球的环境,而是核弹的弹芯与舰队的核反应堆通用。上将多少想节约一些能源。

动能弹的外壳极为坚固,当从距离地面100公里的地方被发射出去以后,撞击到地表后的效果就像一颗陨石撞击一样。一个中队的动能弹撞倒家园树的所在地时,足以产生墨西哥湾那么巨大的陨石坑。他们计划用这批动能弹首先摧毁潘多拉表面的植被,再用地毯式轰炸和燃烧弹覆盖整个潘多拉星球。稍后再在潘多拉大气层地面上用无人机侦察,发现目标后用战术空军,巡航导弹,地对地导弹,远程火箭炮挨个招呼一遍。接下来用炮兵弹幕掩护装甲机械化部队冲击。最后派那些轻装步兵和机甲上阵打扫战场。

这看起来将是一次毫无悬念的战争。人类舰队将吸取以前的教训,不再和纳威人发生直接接触。人类的目的是得到这里的矿产,而不是顾及舆论媒体的批评。让那些该死的环保分子见鬼去吧。RDA公司上一次的优柔寡断——他们居然因为商业利益还想和那些野蛮人谈判——让公司的董事会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现在,指挥这支舰队的蒙斯克上将可不会再犯同样的幼稚错误了。

但是,当人类的轰炸机中队抵达潘多拉的近地轨道时,他们看到了什么?一个可怕的孢子环状幸运带!

在上一次的战争中,潘多拉星球是一个自我封闭的进化圈。她用纯粹的自然体生命维持着整个生态的平衡。无限延伸的神经网络和全星球一体的指挥系统使得艾娃认为自己是宇宙中“神”一样的存在。在创造出潘多拉星球自己的生态圈后,这个星球对她的一切都很满意。她沉睡了,仅仅留下一些叫作“艾娃”的神经元和自己的创造物保持有限的应激性接触——即使这少量的应激性接触也足以让纳威人感到“神”的存在了。但是,当地球雇佣军来到这个星球时,他们带来的武器和冷酷无情的战斗意志惊醒了潘多拉星球。人类巨大的卡特彼勒推土机毫不留情地伐木行动使潘多拉的神经组织感到了莫可名状的痛苦。苦痛与哀号传遍整个星球的神经网络。

在侥幸消灭了地球雇佣军之后,潘多拉星球通过密布的神经元吸收了地球人格蕾丝博士的生物知识。它进化了。在外太空轨道布满了充满剧毒的孢子环状星云带。正像在卡梅隆原始剧本中所描述的那样——任何敢于再次进犯潘多拉星球的恶意生命体,都将品尝到潘多拉星球进化出的出血热病毒的滋味。潘多拉将与她的敌人战斗到毁灭为止。难道蒙斯克将军,真的必须动用他宝贵的核弹去云爆那些该死的星球生物了吗?

片段三

“蒙斯克将军,我必须提出我的建议,这个活着的星球超出了我们以往对于生物的认知,”克劳迪娅博士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进来,在上将后面说道,“它太危险了,核弹威胁不了它,它的存在本身对地球就是个威胁。这个星球如果想脱离自己的轨道,只要飞行三年就能吃掉地球。相信我吧,别再去想那些该死的矿石了,摧毁这个星球的表面,烧光它,不能让它威胁到我们的家园。”

雪茄的烟头烧了上将的手,他的手抖了一下,烟灰落在了干净的军靴上。蒙斯克上将转过身来,点点头:“各巡洋舰主炮做能量准备,把这星球烧成玻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皇家空军上尉专稿   编辑: 金亮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