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坏蛋安布雷拉公司
2010年01月15日 19:37 】 【打印共有评论0

安布雷拉公司是著名游戏作品生化危机系列中一个地下制造生物武器的药厂,总部设在奥地利。它扮演着国际性的大药厂的善良角色,生产包括药物、医疗硬件、国防工业与电脑,实际上公司出现拥有秘密计划,主要开发研究基因工程和制造生物武器。该公司还拥有很多的公众形象,生产化妆品与消费产品。

其中安布雷拉公司的子公司是一个私人军事公司与受过高度训练的安全部队,该部队有能力营救,侦察,及辅助军事行动。该公司利用武力,以保护其资产和营救或消灭它的雇员。

药厂的成立

安布雷拉公司成立于1960年,创办人为Ozwell E.Spencer,Dr.James Marcus以及Edward Ashford亦被邀请加入公司。最初安布雷拉公司只是一间普通的药厂,但是Dr.James Marcus以及Edward Ashford对于生化病毒的研究非常有兴趣。

生化病毒研究

在1968年Edward Ashford死后,Ozwell E.Spencer同意在美国一个小镇拉昆市(Raccoon City)建立一所地下研究所,负责研究制造生化病毒的可能性。其后研究所成功制造出T-病毒。Dr.James Marcus死后,Albert Wesker及Dr.William Birkin开始接手Dr.James Marcus的研究。Albert Wesker亦潜入S.T.A.R.S为安布雷拉公司做卧底。

公司倒闭

在“生化危机3:复仇女神”中,美国联邦政府决定以核弹毁灭莱肯市(Raccoon City),彻底解决生化病毒流出的问题,安布雷拉公司亦因为这样,在“生化危机4”开始前因为股价严重下滑导致倒闭。

在电视游戏内,让安布雷拉公司发展成功且支撑的产品是非致命性商业性产品。

Uspirim,安布雷拉公司开发的阿斯匹林产品。

Adravil:以布洛芬为基础的镇痛剂。

Safsprin:为安布雷拉公司的三项主流产品之一。以阿斯匹林为基础的药物,它可用于治疗各种常见的疾病。

Uspirim:另一个以阿斯匹林为基础的产品,在生化危机:Outbreak进行中,如果Alyssa Ashcroft的结局是好的时候会开发出来。

AquaCure:安布雷拉公司公开对外销售最佳的产品,Aqua Cure是使用于开放性创伤的药膏。

Regenerate:试一种注册于安布雷拉公司的肌肤产品,使用T病毒来活化死去的细胞而让使用者看起来年轻化。该产品只有于电影中出现。

Valifin:S.D.Perry编着的Resident Evil:ZeroHour小说中提起的药物,Valifin是小儿科的心脏药物,有肾功能不全的副作用。

Computers:生化危机中有许多安布雷拉公司的电脑,从家庭到办公室都有它的踪迹。

Umbrella Biohazard Countermeasure Service

Umbrella Biohazard Countermeasure Service(简称:UBCS)是安布雷拉公司旗下的一支特别部队,他们的职责主要是在生物武器泄漏时候,拯救生还者及铲除生物武器的工作。UBCS的成员最早出现在《生化危机3:复仇女神》,他们的队长是Mikhail Victor,成员包括Carlos Oliveira、Nicholai Ginovaef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金亮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