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歼8战机奔赴南海最纵深 向岛礁模拟射导弹
2009年05月18日 11:22解放军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中国军网5月18日电 题:南海纵深练铁翼——广空航空兵某师首次奔赴最远海域战斗巡逻演练扫描

王财山 特约记者 沈玲 摄影报道

“南海空域战斗巡逻战机需补给油料!”5月15日凌晨,广空航空兵某师指挥所接到上级命令。该师两架战机即刻闻令起飞,奔赴南海纵深执行加受油任务。

与此同时,师长刘殿君率领两架新型导弹机,按上级要求奔袭南海指定空域,模拟精确发射数枚导弹,“一举歼灭”胆敢非法入侵我海疆之“敌”

今年以来,该师在新大纲训练中,按照大强度、跨昼夜并结合作战背景、作战任务的“一大、二跨、三结合”训练思路,坚持基础科目常飞常练、高难科目敢飞敢练、复杂科目必飞必练的要求组织训练,部队实战能力稳步提升。

记者了解到,当天的演练中,他们先后出动多架次的飞机,对我南海战斗巡逻飞机执行加受油任务,并出动导弹机对南海纵深诸多岛屿实施模拟攻击,进一步锤炼了部队的远程奔袭作战能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唐毓瑨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