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涡中心的马岛居民:我们是英国人 并为此骄傲
2010年02月26日 09:41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民焚烧英国国旗

据英国《卫报》22日报道,面对28年后英阿之间关于马岛主权问题的再起波澜,马岛岛民表示,“我们不惧怕阿根廷。”

马岛当地一名官员比尔·路斯通说:“我们只需要竖起两只手指对他们(英国人)说抓紧干吧!”曾为马岛市长司机的唐·邦纳表示,他们长期以来都很鄙视阿根廷。他说,“如果这里有石油,那也是我们的,不是他们的,我是一名英国人。”马岛3000个庞大社区的居民都对自己是英国人感到十分骄傲,当地一名警官称,马岛岛民中很多人都在自己的房顶或墙上画出英国或马岛旗帜。

马岛议员爱德华兹表示,“我认为,阿根廷就是想把马岛主权问题又重新放置到世界舞台上来。”《企鹅新闻》的编辑托尼卡兰分析称,“阿根廷当局是想利用马岛事件暂时转移国民视线,缓解国内压力。”几乎无人相信阿根廷会再次发动战争。马岛军人数量之多,平均每两个岛民就会有一位军人,还有战斗机和驱逐舰等武器的支持,所以马岛人才会如此自信。(杨筱亦 编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杨筱亦   编辑: 金亮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