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部队快速通过浮桥
2009年08月20日 11:57中国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8月18日,济南军区某摩步师展开了一场信息化条件下成建制远程战略投送大演练。演练着眼联合作战背景,紧贴实战,从难从严设置各种情况,重点围绕指挥控制、实兵对抗、电子对抗、心理战对抗以及干扰与反干扰、侦察与反侦察、渗透与反渗透等课目,设难局、布危局、摆险局,一路行军,一路激战,全面系统地锻炼和检验部队战斗力水平,展示和验收部队20年来建设成果。在部队摩托化机动至黄河渡口时,接到上级“黄河大桥被敌导弹摧毁”的敌情通报,舟桥部队仅用28分钟,就架起了一条长约400米、宽约6.5米的重型渡河浮桥。 图为装甲部队快速通过浮桥。(特约记者唐金江)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