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军演举行实兵演练
2009年07月26日 10:06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和平使命-2009”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7月26日进入高潮。 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目前中俄参加演习主战装备以良好的状态严阵以待,这些即将驰骋疆场的金戈铁马,暂时融入了大草原的寂静。参加演习的中方陆战主战装备有99式坦克、86A步战车、122自行榴弹炮等。中新社发宋吉河 摄

中新网7月26日电 “和平使命-二00九”中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实兵演练,今日上午十时整在沈阳军区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举行。

“和平使命—二00九”联合演习是中俄两国继“和平使命—二00五”、“和平使命—二00七”演习后,在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举行的又一次大规模反恐演习。这次演习不针对第三方及其利益,旨在展示两国共同打击恐怖主义的坚定决心和行动能力。演习于二十二日至二十六日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和位于中国东北的沈阳军区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举行。演习分战略磋商、战役准备和战役实施三个阶段。

中俄两军总参谋长二十二日在哈巴罗夫斯克市举行了第一阶段的战略磋商;战役准备和战役实施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在沈阳军区洮南合同战术训练基地举行。战役准备阶段,两军受训机关共同演练定下作战决心、拟制战役计划、组织战役协同。二十六日举行战役实施阶段,两军重点演练联合封控、立体突破、机动抗反和纵深围剿四个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